刚刚好
有天你笑着说:“要是早点遇见就好了。”
我摇头,我说晚点也好。
因为晚一点遇见的我们,
不再吵着分手,也不怕错过,
我们终于学会了什么叫珍惜,
是晚点遇见,刚刚好。
|
2025-08-02 18:25:55 |
回贴列表
有天你笑着说:“要是早点遇见就好了。”
我摇头,我说晚点也好。
因为晚一点遇见的我们,
不再吵着分手,也不怕错过,
我们终于学会了什么叫珍惜,
是晚点遇见,刚刚好。
|
2025-08-02 18:25:55 |